使用了一段時間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到底是panasonicN97好用還是dyson好用還是髮型師的專業吹風機ghd好用!

3款吹風機都有負離子效果😍😍

效果還是有差別耶!到底差在哪~~


自己頭髮是自然捲試用過很多他牌負離子吹風機感覺都沒什麼效果直到panasonicN97出現!讓我對負離子吹風機有所改觀😊

我沒有買N97,但每次露營都會用朋友的,效果真的很不錯保水度也很好,髮質也有變好😆😆。我一個禮拜才洗一次頭大多數時間都在公司洗可使用到的機會真的很少😬.因爲這樣想買卻一直沒下手買😮

一直想要一隻工作可使用的負離子吹風機😊😊


直到心目中ㄉ夢幻精品吹風機ghddyson出現😍😍才下手買了他們~~認真的使用一段時間真心覺得有沒有負離子差很大😁😁

多數負離子吹風機風都不是很大(除了dyson外)會覺得風這麼小怎麼可能很快乾😊!以我這長毛多毛怪不到10分鐘就可以吹乾,那更不用說中等髮量吹乾真神速👍🏼👍🏼。我想這就是負離子科技的奧妙💪🏻

 


3款吹風機還很難選各有各的特色😊就看自己喜歡哪一款😍


panasonicN97➡️

聽說現在已經出到98,前幾代它的風頭只能將頭髮吹乾或吹順如果捲髮的人要外加烘罩會很麻煩。這一代它有出它自己專用的烘罩,大家可以考慮考慮😊


🔴外型:3款中最輕的也算輕巧,重點是他的顏色都很可愛我想少女們應該會很愛吧!


🔴價格:3款中最親民的價格約台幣6000左右。


🔴功能:這一兩年漂髮很流行,漂完頭髮後因爲頭髮裡的鏈健全被破壞。頭髮容意乾燥,也不容意吹乾。用了97真的頭髮比較快乾保濕度也蠻好的。頭髮保濕度好光澤度跟柔軟度也會跟著好.加上多數女孩的髮質都不是很好的!這樣有功能又兼具有保養效果吹風機真的是女孩們必備👍🏼

它本身也有控溫效果因爲我沒有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它的控溫效果。


🔴優點:保濕度好!輕巧!風聲小!價錢親民!方便攜帶


🔴缺點:台灣沒賣會有維修的問題。較適合居家使用或直髮造型因爲它本身設計就是給一般消費者使用。如果要用它吹整造型真的會比較勉強😬因爲它的風口較大想吹整有彎度的髮型會比較困難點。


  左GHD右Pasnasonic

拍的不太清楚但仔細看毛躁感還是有不同

GHD➡️


🔴外型:這是一款專業髮型設計師使用的造型工具,一般消費者的喜愛度會比低一點因為收納會比較有問題!顏色也比較沒那麼討喜!


🔴價格:3隻當中算中間價位。$8500如果消費者有漂頭髮又有自染捲喜歡吹整頭髮我覺這隻GHD蠻適合的。


🔴功能:覺得他是dyson&Phillp的中合版!蠻符合設計師使用。對於平常很會吹整頭髮的消費者來說這或許比較容易上手因爲他外型跟傳統型吹風機雷同!較容易上手。ghd🈶️兩段式控溫!當你調調溫度到一個狀態時他可以恆溫控溫!溫度吹在頭髮上不會因爲濕度而溫度不均。


🔴優點:恆溫!美觀!專業!保濕度好!


🔴缺點:太重!吹完頭髮都可以練臂力了!外觀因素一般外出不易攜帶

  

左GHD右dyson

毛躁感還是有些微不同!但柔軟度及保濕度差蠻多的


Dyson➡️

🔴外型:光看外型不管它好不好用我都會買它,因爲我把它當精品在收藏擁有。設計很聰明風頭烘罩都用吸鐵!幫我們解決一般吹風機使用太久時風頭容易掉烘罩套不緊的困擾😊


🔴價格:是精品的價格14800很嚇人吧!但買它不就買它的設計嗎?😬


🔴功能:風比其它兩隻都大,聲音也比其它兩隻小!它的音頻很特別很難形容😍我老公常說如果髮廊都改用這吹風機現場會有多安靜啊!設計師也會減少噪音的職業傷害👍🏼

我覺得它吹完頭髮保濕度比較低!跟前面兩隻比較的話,尤其是漂過的頭髮。


🔴優點:輕巧!風聲小!美觀!


🔴缺點:價錢高!保濕度較低!

  

  


🔴分享完後3隻都想擁有耶!

N97放家中給小人用

GHD放公司給客人用

Dyson我自己用!偶爾拿到公司用

這樣會很誇張嗎啊?

  

🔺「何謂負離子吹風機呢」


負離子對於頭髮的好處是在於將洗完頭帶有水分的頭髮,能夠其水分子更容易進入頭髮裡頭,使得頭髮能夠含水光亮,效果就如同保溼一樣。 

大多負離子吹風機都屬低電磁波,不會像是一般坊間賣的吹風機具有高電磁波,容易對人体健康造成不良影響,像是手機的電磁波會有可能致癌的風險一樣。負離子能使頭髮保有含水量,防止分叉、斷裂、毛躁及靜電,自然創造出柔順好梳理的輕柔髮型。 💁🏽


🔺負離子為何能給秀髮這麼多保護?


頭髮的毛鱗片會在洗髮或造型時,因部分剝除現象而產生正電,並因正電同性相斥的原理,使頭髮變毛躁


帶正電的頭髮更會導致空氣中的負電塵粒被吸附在髮絲上,減少頭髮光澤,所以具超高負離子含量的吹風機,便可透過負離子中和靜電作用,減少頭髮毛躁現象,讓頭髮變得更柔順。

而一般家電負離子功能:是空氣中的負離子量增加,對人體健康有很大貢獻。諸如鎮靜自律神經、 改善睡眠、幫助排痰、通暢呼吸、促進心肺功能、增強體質等效用。 



網路上很多人都有開箱分享文我幫大家全部匯集好了😊如對哪一款有興趣或想多了解可點進去看看喔♥️♥️看很了多人的分享文。每個人都寫ㄉ好專業那我就不再多介紹嘍😊



🔺想入手N97可以點進去看看她介紹的很清楚😊


🔺http://coupine650520.pixnet.net/blog/post/272523958-【微敗家】2015日本必買神器-panasonic-eh-cna96-eh-

  


🔺http://babymamama.pixnet.net/blog/post/26250601-%5B敗家%5D-國際牌-奈米離子吹風機eh-na3


🔺這是dyson的使用分享文

http://coupine650520.pixnet.net/blog/post/327907065

  

 🔺這是一個專門介紹ghd工具網站

http://www.styletc.com/archives/82732 

🔺這是專業吹風機GHD的介紹

http://iguang.tw/mobile/u/4195292/article/501365.html



👏🏻👏🏻👏🏻看完這些達人分享大家是不是對負離子吹風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依個人喜好及價錢入手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有喜歡GHD的同學也可以打電話到yoko的髮廊訂購喔✌🏽️

Fourhairconcept 


電話:27731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ko lin 的頭像
    yoko lin

    超人優媽的生活二三事

    yoko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